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
歌手: 光 良
專輯:《不會分離 (香港版)》
專輯發行:2007年11月

是否還記得   一起看煙火
我在你眼里看到閃爍
冷冽的寒風    把你吹向我
抱你在我 懷中沒想太多
愛情里的心    動
常常讓我 難以去捉摸
付出感情太多  原來多情人 
總被傷的最重
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
短暫紀 念   在你我之 間
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
下一秒消失不見
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
短暫紀 念  放在心里 面
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
就當它 是我最美的紀念
 
冷冽的寒風    把你吹向我
抱你在我 懷中沒想太多
愛情里的心    動
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
付出感情太多  原來多情人
總被傷的最重
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
短暫紀 念   在你我之 間
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
下一秒消失不見
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
短暫紀 念  放在心里 面
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
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

我的心情今天 已換了季
天邊出現彩虹
晴朗陽光灑在我的天空
閃爍   喔
像是笑  著 告訴我愛到最后是寬容
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
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
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
下一秒消失不見
想起你的微笑這畫面
短暫紀 念  放在心里 面
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
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

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
記憶中  你 那些微笑的臉
 
 
又係一首好好聽既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m Hauyi 的頭像
    Lam Hauyi

    Lam Hauyi的部落格

    Lam Ha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