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規則: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傳給其他10個人,列出其他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...
還要到這10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--->"你被點名了"...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~!!
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
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10個人,
讓遊戲繼續,不得回傳~!!
 

To:阿民 浩宏 RICK 阿東 技安 阿進 KITE JOYCE 穎欣表妹 阿膠

1)輔大港澳籃球隊攞冠軍喇~ 仲駛問既咩~

2)全家身體健康~

3)我既理想可以做到~

4)順利畢業~

5)世界和平~

點你的人是:

葉P琪學姐

你們的關係:

學姐 學弟

對他的5個印象

1. 低B

2. 傻

3. 成日笑

4. 成日PK

5. 成日同D狗同化

*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

佢做左我地籃球隊"所謂"既經理

*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

不可能的事~ 唔駛答~
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

應該見面就會打交~

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

未見過咁蠢既敵人囉~ 令我覺得好冇意思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

努力買水送俾籃球隊~

對他整體印象:

低低地,傻傻地,一句講晒:唔正常~

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

好少出聲,唔熟既會覺得我好兇、好難同我相處,熟既會發覺完全唔係個回事~

喜歡的個性是:

冇特別喜歡

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:

自以為是,目中無人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的類型是:

多返D自信,多返D主見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:

多謝你地~

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:(排名不分先後)

1.阿民

2.浩宏

3.RICK

4. 阿東

5.技安 

6. 阿進

7.KITE

8. JOYCE

9.穎欣表妹

10.阿膠

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

同一個我唔識既人

【9號是男是女】

表妹唔會係男人掛....

【如果7和10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】

兩個男仔....

【 那麼8和5】

兩個亙不相識

【2號在讀什麼】

工作中

【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

上星期

【8號喜歡哪種樂隊】

應該就係KINKI KIDS

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

冇問過

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

唔好喇 我唔搞基嫁~

【那7號呢】

同上

【4號是單身嗎】

唔係

【5號的姓氏】

【10號的名字】

家豪

【2號讀哪間學校】

工作中
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】

無限體力既一個人...

【9號呢】

同我興趣相近既表妹

【3號呢】

人很好,平易近人

【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】

好耐之前既事了~

【9號住哪】

香港

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

應該就係白色

【2號喜歡7號嗎】

我諗兩個亙不相識既男人唔會搞基掛~

【你怎麼認識2號的】

同一間中學

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

【5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

超性感

【10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】

冇可能~ 我又唔係基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m Hauyi 的頭像
    Lam Hauyi

    Lam Hauyi的部落格

    Lam Ha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